幫兒子看學校的醉漢被當賊 遭200名體育系肌肉男圍捕

▲▼誤以為抓「小偷」,體育系猛男全出籠了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名男子因為兒子要報考西安體院,想親自到該校去查看,沒想到因為晚餐時飲酒過量,他走到男宿舍時,開始嘔吐不止,隨手拿起學生晾在外面的襪子擦嘴,卻被宿舍管理員誤認為小偷,並遭到近200名打赤膊、只穿內褲的猛男學生圍毆、追打。

西安警方接獲報案以後到達現場,由於當時學生情緒激動,警方多次透過喊話和勸解,都未能有效制止學生的衝動行為,為了避免案情擴大,只好朝天空鳴槍來控制場面,順利將該男押上警車帶走。

經過一晚的調查,並調閱監視器以後,警方初步排除該男犯罪嫌疑,目前正和體院校方妥善處理這樁烏龍案。

在真相尚未查明以前,有些網友看到「圍捕畫面」如此壯觀,還以為苦主以「偷襪子」的實際行動,向昨(14)日結束籃球生涯的Kobe致敬,一起選在同日結束自己的偷竊生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