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諷法務部「痰盂」 羅瑩雪冷處理:他個性就這樣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到立法院報告肯亞案,卻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,兩人在質詢台上的炮火四射。段宜康隨後也臉書痛罵,「羅瑩雪當部長的法務部,價值大概只比痰盂高一咪咪」。對於段宜康的諷刺,羅瑩雪在中場休息受訪被問到這口氣是否吞得下去時回應,「我不用吞,因為我根本不收」;下午質詢會抗議嗎?「根本不用抗議,因為每個人個性就是這樣」。

▲法務部長羅瑩雪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羅瑩雪表示,她真的是盡心盡力為台灣付出,但很多帽子扣在她身上;是否認為段宜康諷法務部「痰盂」很嚴重?她說,「是阿!是阿!」,但她認為大家自有公評;對於段宜康德個性,她說,「大家自己看就知道,得理的話我一定會吞下去,問題是有沒有理」。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