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男童詩爆紅 「我的媽媽美如鮮花、爸爸醜如泥巴」

▲杭州男童寫了一首詩,把自己的父親比喻成泥巴,讓網友笑噴了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某間小學出了神童,就讀二年級的男童手寫一首「坑爹詩」,所有看過的人都「秋嘎美叮噹」。他讚美媽媽貌美如花,卻將爸爸的長相打下18層地獄:「啊!我的媽媽美如鮮花。噢!我的爸爸醜如泥巴。咦!為何媽媽愛爸爸。哎!因為鮮花不能沒泥巴。

許多網友看了這首詩,無不拍案叫絕,當中也有不少人為這名男童的父親抱屈,「小生受教了!」「爸爸:我當時應該X到牆上。」但也有人認為這首詩寫的很好,充分反映這家人的家庭關係;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,「老爸滋潤老媽有功。」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。」更有壞心網友表示,「求爸爸的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還好他不會寫牛糞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