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較有出息?年薪200萬vs.5000萬房產 他神解析被推爆

▲誰較有出息?年薪200萬vs.5000萬房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,「靠自己年薪200萬」和「靠爸擁有一間5000萬的房子,然後月領30K」,誰比較有出息?高雄地產王回文神解,讓網友覺得「很合理,不想接受卻難以反駁」。

當然是擁有5000萬房子的人占優勢。高雄地產王認為,你把房子賣掉後,去中南部買2間各1千萬的透天店面,出租抓5萬就好,剩下的1000萬可以買房自住或是租屋。「你年收租120萬+2間透天店面,只會增值不會折舊,1000萬還是隨意狀態,房租抗通膨,所以房租會隨通膨一直漲,而店面視房租而定價」,「所以你年收租還會每年成長,更不用說如果商圈發展到你家租金翻三倍之類的樂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其實200萬年薪和3000萬比才有話題,200萬年薪和4000萬比,傻子都知道要選4000萬。」網友紛紛留言「所有的問題還是出自於自己,一個有成就感一個沒有」、「現在有5000萬房子想賣還不一定賣得掉咧」、「金錢遊戲真複雜」、「淚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