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聲冏點「紅茶摩鐵」 女友尷尬想閃...結局好暖心

▲到星巴克點「紅茶摩鐵」,結局超暖心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」發文,表示日前到星巴克喝咖啡時,男友向店員點餐竟說「一杯紅茶摩鐵」,他不僅沒發現講錯,而且還相當大聲,讓背後排隊的學生聽見都在偷笑。原PO當下覺得很尷尬,超想奪門而出,結果最後拿到咖啡時,卻讓他們相當暖心。

女網友寫到,前幾天和男友一起到星巴克,他竟然點了「一杯紅茶摩鐵」,讓店員有點愣住詢問「呃...紅茶拿鐵嗎?」後面排隊的客人跟著竊竊私語,讓原PO超想挖個洞鑽下去。好笑的是,男友竟然還沒察覺自己講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拿到咖啡時,突然看見杯子上面寫了一行字,「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:)」,讓他們不知道該哭該笑。「對不起我嘴角失守了。」網友看完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「完了,把等等要去的地方說出來了」、「先生你很醉喔」、「店員真幽默」。

 

#正面能量139945前幾天我跟男友去星X克的時候我們要去點咖啡他這麼跟店員說的:一杯紅茶摩鐵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?沒錯 他說了紅茶摩鐵紅茶摩鐵摩鐵...而且說的還不小聲後面的高中生都在偷笑店員:呃..紅茶拿鐵嗎?我...

靠北男友貼上了 2016年4月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