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割頭協助制伏歹徒 修車廠員工:遺憾來不及救她

內湖女童遭割喉,你「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」?

內湖女童遭割喉,你「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」?

投票結果

12715398.43%
20271.57%

總計 129180 票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今天上午11點多,和推著娃娃車的媽媽一起出門,在內湖區環山路1段、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,遭到33歲的王姓兇嫌尾隨,拿菜刀割喉慘死,當時對面修車廠2人上前幫忙,還是晚了一步,「很遺憾來不及救到她!」警方已將人帶回內湖分局偵訊,兇嫌父說,兒子有精神異常。

▲女童遭割喉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女童慘遭王嫌割喉,身首異處,女童父母和外公到場相擁痛哭,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訊,初步了解,王嫌為72年次,沒有領精神障礙手冊,但有看醫生,菜刀兩刀斷頭致命。而當時勇敢上前制伏歹徒的修車廠員工,一人也受傷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員工表示,「覺得心情很差,沒有救到女童,覺得很遺憾。」

▼女童父母痛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