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蝦快要佔據整個便當盒了啦! 網驚:跪求地址阿

▲看到這麼大的蝦出現在便當裡也是蠻妙。(圖/網友余佳桓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啊!大排骨、大雞腿便當也許很常見,但你看過「大蝦便當」嗎?網友余佳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只見那又紅又大的蝦穩穩霸佔整個飯盒,讓人看到還真會嚇一跳!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跪求地址」、「雞腿蝦的概念」。

余佳桓在貼文表示,「老闆,這蝦會不會太大了」。從畫面中可見,那蝦體型之大,不只蓋住了大部分的白飯,蝦尾還掃到放小菜的地方,這麼大的蝦單看也許不稀奇,但放在便當裡,應該是不多見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這便當多少錢?」、「一定被放大燈照過了」、「讓你吃到爽啊」、「老闆一份外帶」、「吸蝦頭就飽了吧」;不過也有人覺得「那頭都黑了很不新鮮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