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些「網路用語」想翻白眼? 閃光、狂、醉了都上榜

▲有些人對網路用語感到厭煩。(圖/非當事人示意圖,記者李鍾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年輕人上網的頻率越來越高,開始出現一些「網路限定」的用語。一名網友特地在PTT WomenTalk版發文指出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有人會稱男友為「閃光」,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順,因此想問問看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經驗,碰到令人想「翻白眼」的網路用語。

看完上述發文後,有網友舉出其他用語,例如狂、哥、姐、原PO、牛逼、嚇死寶寶 、隊友、也是醉了、小鮮肉、水水、魯蛇、肥宅、屌打、打臉、有事嗎、der...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舉例之外,很多人也留言表達內心的看法,其中包括「閃光,自以為很閃,別人根本懶得理你們好嗎?」、「討厭嚇死寶寶,聽到心頭火會瞬間上來。」、「牛B最討厭,我還豬A羊C雞D。」、「前閃=前男女友,我聽到歸懶趴火...」、「狂,到底要狂到哪裡。」

▼網友回覆。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