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老婦騎單車頭暈不適 連人帶車墜落4公尺排水溝

▲▼跌落排水溝的廖婦。(圖/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婦人日前騎腳踏車時,因為疲倦想要在路邊休息,竟不慎連人帶車翻落至路邊堤防,導致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,待醫護人員緊急包紮後,送醫治療。

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出動救助器材車及救護車共2車、5人前往救援,到場後發現66歲的廖姓婦人跌落在高約4公尺的深水閘門旁水泥排水溝,頭部有約4公分撕裂傷不斷滲血,腳部亦有擦傷,不過意識清楚沒有立即生命危險,便為婦人穿上救助三角吊帶,利用救助器材車將婦人吊起後送醫救治。

婦人的先生表示,當時廖婦因頭暈要靠路邊休息,沒想到竟一陣頭暈,連人帶車翻落,而旁邊的一名女性民眾見狀伸手救援,卻也不慎摔落,所幸其未受傷並在一旁關心廖婦傷勢,後來也自行爬消防梯脫困。

▼熱心救援也不慎跌落的婦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