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駕駛稱被載 警「敢去殯儀館跟朋友說嗎」破他心防

▲李厚霖無照駕駛害兩名好友慘死,還肇事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1歲男子李厚霖無照偷開母親的車,載藍姓和盧姓友人到陽明山夜遊,下山時疑車禍過快失控翻覆,造成兩名友人死亡;李事發後棄車逃逸,還稱「我是被載的」,直到聽到警方說「敢去殯儀館跟朋友說嗎」,才承認是他開車。

警方調查,李厚霖和盧男(21歲)及藍男(19歲)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,14日深夜,他和兩人吃喝聊天,坦言期間有喝些威士比及拉K;15日深夜0時多,李開車載兩人前往陽明山上咖啡屋找朋友,結束後下山,卻疑似車速過快,在仰德大道失控撞上護欄,造成兩友身亡。

據了解,李厚霖因有繫安全帶,只有腳趾頭割傷,但自知沒有駕照,第一時間爬回翻覆的轎車,拿手機打給媽媽求救,隨後搭計程車回新北市鶯歌住處,躲了7小時,在母親的陪同下到警局說明,一開始還否認開車;平面媒體報導,但員警對李說,「你敢去殯儀館對朋友遺體說嗎」,才突破他的心防

為何會棄好友不顧?李厚霖也感到相當懊悔;而他的酒測值為零,至於是否先在家中拉K再開車,還有待驗尿結果出爐,全案朝過失致死、肇事逃逸偵辦。檢方訊後裁定李男6萬元交保候傳。

▼轎車下山時疑車速過快翻車,造成2死1傷的悲劇。

▼藍男和盧男因車禍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