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師吐血」又是啥歌?超強諧音讓網友笑翻:太洗腦了

 ▲老師聽完可能二次吐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粉絲專頁「鬧一波大師」畫風搞怪,妙用歌詞諧音創作影片,總是能讓大家笑得美叮美噹,最近再推新作「上課篇」,裡面敘述一個學生狂睡覺,害老師都要吐血了,你能猜到他是用哪首歌神融合這段無厘頭的對話嗎?

影片中,男同學(大師)睡得超爽,不管是老師叫他罰站,還是旁邊尖下巴女同學(莉莉)叫他起來,似乎都無法成功將他喚醒,害老師氣得都吐血了,結果醒來後只回「不要鬧我啦!我剛剛都睡著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就是這句「老師吐血,不鬧我睡著」,神搭上樂團「二十一名飛員(twenty one pilots)」的《Stressed Out》。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,紛紛表示「越來越有哏」、「這首歌越聽越洗腦」、「我們店裡都會放這首歌,這叫我如何面對」、「還真是極限創作」、「感謝大師把這首帶進台灣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