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INE不是壞掉了嗎?」 網友趁亂衝一發GG惹!

▲網友趁LINE當機告白,結果不料訊息居然成功傳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全球逾1700萬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,手機版於11日下午4時許發生大當機,訊息無法正常傳送,網友哀鴻遍野,「訊息一直傳不出去」、「我快崩潰了」。

但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趁著LINE故障的機會鼓起勇氣向女性友人告白,先是測試傳了「test」,確定無法傳出後再打上「我喜歡你」,不料那句「我喜歡你」居然成功傳出,反倒是「test」的測試訊息卡住,直指「不是說LINE壞掉嗎?就在那一瞬間傳出去了,明明測試過的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紛紛大笑,直呼「這是天意啊!」、「祝成功」、「想知道後續」、「好聰明的LINE阿!」不過該網友PO文不到20分鐘即被刪除,想看後續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