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無法提供信賴醫療 人渣文本酸黃安:道德精神分裂症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黃安因心肌梗塞,於10日凌晨從北京搭乘醫療專機抵達松山機場,直奔振興醫院開刀,歷經8.5小時順利完成手術。對此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教授周偉航當晚也在臉書PO文酸說,黃這種相信中國又不相信中國的矛盾情感,根本是「道德的精神分裂症。」

人渣文本首先表示,自己就是等黃安救活才要進行評論。周認為,黃當然有權回台灣就醫,畢竟這是他的法定權利,不過深信對方還是很遺憾,因為「他很肯定的中國,並沒有辦法提供能讓他信賴的醫療服務。

人渣文本還進一步指出,這種「相信中國又不相信中國的矛盾情感,是中國人最大的問題,是種道德的精神分裂症。」只是正常台灣人早就不相信中國,所以不太會有此方面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