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暖男「公主抱」阿婆過馬路 網讚:阿婆瞬間回春!

▲長腿暖男「公主抱」阿婆過馬路!(圖/翻攝自新浪福建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今天興起一個討論話題「#公主抱送老人過馬路#」,在福建省龍巖市街頭,有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攙扶阿婆過馬路,但步履蹣跚的阿婆步伐細碎,車水馬龍相當危險,最後男子直接彎腰「公主抱」,送她過馬路。讓網友大讚,真是暖男無誤!

「新浪福建」在微博上PO出這則影片,影片中,身材瘦高的長腿男小心翼翼陪著阿婆過馬路,另一隻手搭著她的肩膀,但阿婆步履蹣跚,走路極為緩慢,14秒內僅移動7步,身旁車輛車速很快,還有不少車輛等著轉彎。

影片中可見,長腿男低頭詢問後,彎腰將阿婆抱起,快步走向對面,送她過馬路。這一幕全被網友拍下,上傳網路後獲得網友力讚「背影好帥,難得的年輕人」、「可能是孫子吧」、「阿婆老了感受到公主抱的溫暖」、「阿婆感覺回春了」、「好暖心好善良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