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鎖關渡大橋宛如仙境 萬人驚呼:實在太夢幻了!

▲在大自然面前,事物顯得如此渺小。(圖/網友Vincent Ts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Vincent Tsai今早9點45分在淡水關渡大橋捕捉到超壯觀的一幕,只見濃霧吞噬橋身,若隱若現的交會點彷彿是通往仙境之門。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也太夢幻了」、「很有意境」。

有網友看到後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「霧鎖淡水關渡大橋的奇景」。只見白色濃霧佔據了畫面,將全長809公尺的大橋層層包圍,在這氣勢磅礡的一幕中,連公車都顯得渺小,彷彿即將進入的是未知神秘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上網短短1小時,已超過4.8萬人按讚,網友們不禁讚嘆,「真是漂亮極了」、「完全是沉默之丘」、「有舊金山金門大橋的美景」、「人間仙境的感覺」;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,「好美但覺得有點恐怖」、「很嚴重的霾害就是了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