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鬥毆持鋁棒襲警!頭部15cm撕裂傷 遭減刑判2年

▲劉男幫弟弟出頭打傷警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兩派青少年鬥毆卻涉嫌襲警!17歲劉姓少年今年(2016)1月26日撂人談判,當時三峽派出所許姓警員穿著黃色外套,前往處理,遭劉男及兩名同夥誤認成對方人馬,因此持鋁棒痛毆許姓警員,新北地院認為,陳男有積極和解,而且還在念書,本來應判2年半以上的重傷未遂罪,減刑成2年,緩刑5年

劉姓少年當時為了替弟弟出氣,和兩名同夥等20多人,邀對方在中園國小復近談判, 許姓警員獲到趕往現場,脫下黃色外套,並表明自己是警察,還要出示識別證時,卻遭誤會是另派人馬,先住抓住許,黃男又用鋁棒朝身上和頭猛打,造成15公分撕裂傷,並以點燃信號彈,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表示,「遭誤認對方人馬,就發生事故。」

因為當時許姓員警穿著外套,雖然有脫外套想再拿出識別證,但仍遭劉男一行人誤認猛打,隨後支援警力趕到,將人逮捕,新北地院則認為,陳男是一時衝動,而且積極的想要和解,雖然犯的是2年以上的重傷未遂罪,但依照依刑法59條減輕刑度,減刑為2年,緩刑5年;黃男則由少年法庭審理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