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凱迪拉克」泡巨型魚缸 百隻紅錦鯉陪「金剛美人魚」

▲▼汽車公司為了宣傳新推出的車子,決定把整輛凱迪拉克泡在魚缸裡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商場「新天地」近日出現一個大型魚缸,裡面有近百條的紅錦裡游來游去,但最吸引路人駐足拍照的原因,竟是魚缸裡面泡著一台貨真價實的「凱迪拉克」!原來,這是廣告公司想出來的宣傳手法,要證明汽車的製造原料是環保材質,就算泡在水中,魚兒照樣能存活

據陸媒報導,有廣告公司的員工表示,凱迪拉克公司為了打造「金剛美人魚」的想法,便將汽車內的引擎、機電設備都都移除,凸顯車子「能防水、防腐蝕、顏質高、車身輕、密閉性能好」。凱迪拉克公司也透露,除了要在魚缸中裝入一輛汽車跟近百條錦鯉外,還要注入近70噸的水,對場地的承重量是個巨大考驗;再者,裝置的體型過於龐大,使得整體成形的難度也提高,而且這樣的展示方式,大幅提高汽車的密閉性及油漆漆面的品質。

這樣特殊的宣傳手法成功吸引許多遊客的注目,紛紛停下來自拍,而這輛「金剛美人魚」之後將會移到廣州繼續展示;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如果撈出來後還能開一圈,我才承認它是好車,而且水陸兩用」、「有本事,把車子發動起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