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李正皓體認「鬥爭」 徐巧芯:草協即日起暫停運作

▲徐巧芯感慨領教到「鬥爭」。(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組成的「草協聯盟」創辦人、前朱立倫競選發言人李正皓,遭前同事郭豐碩指稱與女性拍攝性愛影片,黯然退出草協運作。另一名創辦人徐巧芯26日在臉書發文,擔心草協日後活動模糊焦點,宣布暫停草協聯盟公開活動,她並說,真正領教到「鬥爭」,大概是草協成立後感受最深。

徐巧芯無奈表示,「一些網路對話、一段目前為止沒有人看過的影片、一件沒有受害者提告且調查中的官司、一個『拿不出影片很重要嗎』的說詞,我不太清楚這些『證據』算不算足夠,卻似乎就透過幾張嘴,定下一個人的罪了」。

徐巧芯說,草協目前為止所有活動經費,主要是由她與李正皓等人共同分攤,如果現在舉辦活動卻被模糊焦點,這些本不多的資源就被浪費掉了,因此決定暫停每週公開活動,從長計議。

徐巧芯感慨,「我是心灰意冷,也不知道這個我這些年擁有深刻感情的政黨未來何去何從,但當我的關心,成為他人的負擔,甚至鬥爭的藉口,似乎就失去了意義」。

▼草協聯盟創辦至今,蕭敬嚴(右二)、李正皓(左二)都傳出負面消息。(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