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國外運動員裸半身體驗零下85度 謝長廷:很冷耶!


▲謝長廷裸半身體驗零下85度冷氣室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年即將滿70歲、曾是體操選手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最近在朋友介紹下,犧牲色相裸露上半身,進入零下85度冷氣室,體驗國外運動員恢復體能的新科技,結果讓他直呼「很、、、冷、、耶。」

照片中,帶毛帽、口罩,身穿格子短褲卻打赤膊露點的歐吉桑,其實就是謝長廷啦!他因為聽說很多歐美運動員,會利用這種「冰浴」來恢復疲勞、拉伸恢復身體,沒想到試過後,忍不住表示,「出來時說話發抖」、「3分鐘而已,感覺蠻長就是。」

謝廷將照片PO上臉書後,有網友表示,注意一下自己幾歲了,玩命啊…還想偶爾聽聽他對政治幽默的發言;結果謝打趣地說,「進去之前,有確認主人跟秋亦(邱毅)或馬英九都沒親戚關係。」還有人提到,自己之前玩過零下30度了,其實還好,因為裡面沒有風;但謝還是喊,還是冷啦!身體要一直動。

▼謝長廷去年為力挺姚文智,曾奮不顧身翻筋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