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高檔攝影器材典當得手300萬 渣男遭海扁不敢提告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去年向多家攝影器材業者租賃高檔攝影器材後,卻是將器材典當得手300萬元供自己花用,雙方因此產生糾紛,日前有人以可用3萬元幫忙化解把陳男約出,但他隨即被6名身分不詳人士毆打成傷,警方調查後逮2人到案,發現是攝影器材業者設局教訓,陳男自知理虧則是不敢提告。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在104年間向多家攝影器材店租賃攝影器材後將器材典當,得手約300萬元供自己花用,因此與業者遭業者告上院,2月13日陳男接獲一名楊姓男子來電,稱可以3萬元之代價幫他解決此事的賠償事宜,並約17日晚間6點至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2號前詳談。

陳姓渣男向攝影器材業租賃高檔器材後,卻典當得手300萬供己花用,日前遭設局海扁教訓不敢提告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當日陳男不有他依約前往,隨即被分乘2部小黃前來的6名不明男子持棍棒毆打,6嫌逞兇後即搭乘計程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循線傳喚楊姓及張姓2名涉案男子到案,查知是器材業者設局,找人教訓陳男,由於,他自知理虧在先,再加上傷勢輕微,因此不願提出告訴。

陳男雖不提告,但警方仍將追查其他共犯到案,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