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大生遺體生日尋獲 教授:願阿葆化為天使,自由自在

▲吳宣葆熱愛登山,卻意外失足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立體育大學三年級學生吳宣葆攀登玉山墜谷失蹤,遺體在2月23日生日當天被發現。體大體育推廣學系教授李再立在臉書哀悼,「祝願阿葆化為天使,自由自在。」

體大5名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學生17日攀登玉山主峰,原定19日攻頂,但因玉山主峰積雪高、天候狀況差,被排雲山莊工作人員勸阻不要上山;其中3人放棄登頂,吳宣葆(21歲)、鄧姓學生決定繼續攀登,其中吳不慎跌落山谷。

在惡劣天候下連日搜尋,23日上午,特搜直升機在主峰路徑風口下方約600公尺附近發現吳宣葆,救援人員隨即垂降並確認吳生不幸罹難。吳生遺體送到殯儀館時,家屬強忍悲痛告訴他,「到家了、回家了」。

李再立23日在臉書哀悼吳生,「我們的阿葆已安息於他所鍾愛的山林之中。年輕生命的殞落,總是如此令人心慟!感謝所有參與搜救的團體與個人,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」;他說,「今天是阿葆生日,祝願阿葆化為天使,自由自在!」

▲▼特搜直升機發現吳生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