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國二生跳樓腦死器捐 姊前年墜樓獲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陳姓國二男學生23日上午從自宅大樓7樓頂樓墜落,因全身骨折、傷重不治,他的姊姊前年8月也發生墜樓事件,所幸撿回一命;據了解,這對姊弟都罹患妥瑞氏症與憂鬱症。

上午7時許,14歲的陳同學出門上學,不久防火巷傳來「碰」一聲巨響,他被路人發現倒臥路面、地上滿是鮮血,雖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但因傷勢嚴重宣告腦死,家屬忍痛放棄急救,同意器捐遺愛人間。

警方調查,陳生長期接受治療,過去在學校曾企圖跳樓;由於他的鞋子、書包都整齊擺放在頂樓,且女兒牆有踩踏痕跡,警方研判他是跳樓輕生。另外,他的姊姊前年8月同樣從7樓墜樓,先跌到遮雨棚再掉落至鐵軌,所幸只有雙腿骨折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