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病翁想帶老伴走 刀刺妻胸再自捅腹部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高齡72歲的王姓老翁因患有癌症及憂鬱症,23日上午竟持刀往其林姓妻左胸刺2刀,再持刀往自己肚子自戕一刀,所幸2人經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目前尚無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了解,應是老先生長期患病想帶妻走,才在今日下手殺妻再自戕。

警方調查,王姓老翁(72歲)長期患有腎癌、肺癌及憂鬱症,他的林姓妻子(67歲)也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病,今日上午老翁竟持刀在家中朝妻左胸刺殺2刀,林妻隨後逃出屋外至附近忠義宮,由民眾幫忙報案送醫,員警獲報也趕往2人在三芝育英街住處查看,也見老翁腹部插著刀子,立即將他送淡水馬偕救治,所幸,2人目前均無生命危險。

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