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恐怖菜梯「削臉」 清秀女大生控餐廳業者只探望3次

▲恐怖菜梯削臉毀容,女大生控餐廳冷血。

地方中心/高雄-台南報導

台中一名21歲的林姓女大生在台南念大學,去年2月9日,她打工的餐廳菜梯在2樓故障,她照著主管指示將碗盤推車拉出來,沒想到菜梯突然下降、重擊她的臉部,她被壓得頭破血流、顏面骨折粉碎。事發到現在已經1年,但餐廳業者卻對她不聞不問,讓她既憤怒又心寒。

躺在病床上插著呼吸管,臉上盡是一道道的傷痕,長相清秀的林姓女大生,去年農曆春節期間正跟死神拔河;「我現在沒有鼻樑嘛,沒有鼻樑所以它是平的,其實這道就是造成我、可能就是造成我左邊沒有知覺的重要關鍵吧?」

當時她在台南一家餐廳打工,因為菜梯在2樓故障,她根據主管指示,將菜梯內的碗盤推車拉出來,結果頭才稍微往上看,菜梯竟瞬間下降、往她的臉部重擊,她當場沒有意識。

林女左臉骨折、鼻樑牙齒都斷了,右手也骨折,歷經14小時的顏面復原手術,到現在1年過去了,仍是「歪臉」,還失去了味覺和嗅覺;工傷意外造成她一輩子的生理障礙,但餐廳業者卻冷淡到只探望她3次。

「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聞不問,所以只有幫我付完那一段住院時間的費用而已,之後就沒啦!」控訴業者太冷血,到現在只付了5萬醫藥費,女大生說,當時她在急救時,業者還說謊,將責任全都推到她身上。「原來是我叫你把推車拉出來,所以你才會這樣的喔?他才改口,要不然他那時候跟我們、跟我家人還有大學導師說,是我自己白目去動的。」

來到事發餐廳,業者啟動菜梯(下圖)證實一切正常運作,但不願對外回應;女大生去年3月已對業者提告業務過失傷害,目前仍在訴訟中。走過了鬼門關撿回一條命,但一輩子心理的陰影還有生理的缺陷,恐怕是再多錢也無法彌補的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