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轟政策變更缺全盤計劃 柯P:想一想,該改就改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放小提燈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針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8日在臉書質疑,市長柯文哲施政一年多來,許多政策取消、變更未見全盤計劃取代,甚至新的政策彼此矛盾,「市政治理跟急診室處理思維不同」,絕不是先喊先贏。對此,柯今日下午回應,面對人家批評,「我們想一想,該改就改一改,這也沒有什麼。」

26南台地震興起老屋健檢、嚴審建物聲浪,北市卻取消老屋健檢補助,引發議論;郝龍斌昨日也在臉書指出,很遺憾柯市府決定停辦102年啟動的老屋健檢計劃,而柯表達拒絕「淺碟文化」,就必須端出全盤計劃,非僅就一個政策。

他進一步質疑,柯文哲施政一年多來,包括兒童鮮奶政策取消、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政策取消、自行車道從一公尺變更為四公尺甚至六公尺、警察勤務的任意變更(行動派出所、護童專案、交通勤務崗等),這些政策取消、變更後,都未見全盤計劃取代,甚至新的政策還彼此矛盾。

郝龍斌也說,「市政治理跟急診室處理思維不同」,市政治理也絕不是先喊先贏,講的好聽、罵別人不對,就代表自己政策正確;柯文哲何不改變思考,先提出更好的全盤計劃,說服民眾後,再來取消目前現行的政策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