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戀洋男懷孕才驚覺他沒錢 怒上網造謠反遭「法院認證」

▲異國戀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台灣人嚮往來場浪漫的異國戀情,不過千萬別被一時的情緒沖昏頭。台中市就有位謝姓女子愛上多金洋男傑克森(音譯),不料懷孕時才驚覺「月入30萬」、「開跑車」是騙局,憤而上網影射他騙錢、騙婚,台中地院二審依加重誹謗罪判處謝女罰金1萬5千元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謝女多年前與加拿大男子傑克森交往,兩人育有一子,2012年時因爭執分手。7月間,謝女在臉書成立「維護台灣尊嚴,抵制國際流氓」粉絲團,控訴傑克森謊稱月入台幣30萬元、開跑車,不僅沒錢辦婚禮,連產檢的錢都付不出,還把懷孕的女友趕出家門。

謝女行徑令傑克森忍無可忍,憤而提出告訴。台中地院一審判謝女無罪,二審法官認為,2人分手並非騙婚,謝女雖曾幫忙支付2個月房租,但傑克森並無騙錢,謝女文章已達「實際惡意」,判處謝女罰金1萬5千元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