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砍人 朱雪璋:是對方自己用力過猛砍到自己

▲朱雪璋被移送地檢署,面對媒體強調他沒砍人,是對方自己用力過猛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16日晚間11點多,自稱明太祖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在自家「正心道館」內和2名武術教練爆發衝突,蔡姓教練頭部遭重擊、王姓教練身中多刀腳筋差點被砍斷,另一名擔任公證的詹姓教練,手部也被刀劃傷。受傷一方指控朱雪璋埋伏20多人圍毆,朱雪璋則反控是對方自己帶人來,他沒砍人,是對方自己用力過猛砍到自己。

朱雪璋凌晨在警局自拍影片傳上Youtube,強調是對方帶人帶刀械衝進道館找他單挑,他為了自保拼命擋。被移送地檢署時,朱雪璋再向媒體強調「警察已經搜到對方有帶兇刀,兇刀是對方帶來的,而且還不只一把。道館只有逃生門,我們道館裡面只有3個人。對方帶了二、三十個人,我擋在門外面,只讓3個人進來,死命把人擋住,沒有人砍他(傷者),是他自己用力過猛砍到自己。」而受傷的蔡姓教練則是強調「司法會還我們清白。」

目前雙方互告傷害、殺人未遂、毀損和搶奪等罪,警方偵訊後,包括朱雪璋和他的太太等,雙方一共9人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上門挑戰切磋卻遭圍攻,頭部遭重擊受傷的蔡姓教練表示,司法會還他們清白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