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誰說85歲就「不行」了?研究:25%阿公都有「性行為」

▲人體的衰老無可避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紀大就不能有「性」嗎?英國阿公們可不同意!英國國際長壽中心(International Longevity Centre)的調查發現,有高達25%年過85的阿公在過去一年中有過性行為,不過同齡的阿嬤卻只有10%有過性行為;這項研究也顯示,年長男性還是有相當的性慾,而且還會「身體力行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從「過去一年有性行為」的調查發現,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男性長者,有性行為的比例都較女性長者為高,像是65歲以上男性就有高達近80%的人有過性行為,但同齡的女性就剩下50%左右有性行為。

雖然女性的平均年齡比男性高,會讓年長女性找到能「互動」伴侶的機會較少,但從「上個月想到性的頻率」調查數據還是能看出,年長男性的性慾比女性強,因為85歲以上的男性還有20%左右偶爾想到性、有近10%每周想到性、有不到5%的人天天想到性;而同齡的女性則有高達90%的人完全沒有想到性、還只有10%左右的人偶爾想到性;這也代表不管是甚麼年紀的男性,都比同齡女性「衝動」的多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