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把「他」打扮成正妹!白皙皮膚+無辜大眼超不科學

▲這這這皮膚和腿也太銷魂。(圖/網友羅何全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啊...根本神之化妝術!男網友羅何全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自拍,但畫面中明明就是個無辜大眼正妹,原來是他的女性朋友巧手一揮,把他把扮成這副模樣。網友們看完直呼「超正」,紛紛讚嘆「比女人還女人」。

羅何全在貼文中提到,「這是我好姐妹幫我打扮的‬,歡迎追蹤加好友」。只見照片中,白皙皮膚配上水靈大眼,小巧的五官和一頭柔順秀髮,根本美的超犯規;不過仔細瞥向胸部位置,總該相信他真的是男的了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確定你是男的嗎?超正耶」、「你生錯性別了」、「腿毛咧?不科學啊...」、「重點是那個身材跟皮膚」、「你不當女的太可惜了」、「這世界還有天理嗎」、「你當女生我一定叫我堂哥娶你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