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王建民爆料「賴神到了才能救人」 賴清德微笑大器回應

▲賴清德視察災情地點。(圖/翻攝賴清德臉書粉絲專頁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中市都會救難協會前理事長王建民指稱,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救災中,「等市長賴清德和媒體到了再將傷患送醫」;對此,該協會強調,王根本沒參與這次台南救災。賴清德16日聽了也大器表示,相信社會有能力辨別真話或假話,他當成笑話也懶得提告

王建民15日在中視新聞《網路酸辣湯》節目中爆料,參與搜救時,只要遇到有生命跡象就立刻撤退,換南市消防隊接手,救出傷患還要等賴神帶媒體到場才能送醫;主持人問「您這樣講話是負責任的嗎」,王強調「對對對對」。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和蔡正元也引用王建民的爆料,分別在臉書發文痛批賴清德。

對此,台中市都會救難協會理事長王逸夫16日發表聲明表示,王建民並非此次台南震災現場人員,有關其對於震災搜救相關言論,純屬個人觀點;台中市救難協會理事長廖明和也發表聲明指,王不是該會會員也不是理事長,「其所有言論不代表本會」。

而王建民本人事後不接電話,不知其說法。賴清德聽到王的言論則是笑了,他表示,「有一些錯誤的訊息,或是刻意講出來的話,怎麼樣的說法是真,怎麼樣的說法是假,我相信社會有這個能力去辨別。」賴說,不想再回應也不會提告。

▼台中市都會救難協會前理事長王建民指稱,要等到賴清德帶媒體到場才能救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▼對於王建民的說法,賴清德說,相信社會大眾能明辨是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