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翻新不漲價 TOYOTA發表全新Prius

▲TOYOTA今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第四代Prius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TOYOTA與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今(16)日舉辦新春記者聯誼會,會上除了宣布今年的營運策略外,也正式發表第四代的Prius,全新Prius採用新世代TNGA底盤,並導入T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,在操控與安全性上皆有長足的進步。

▲全新Prius在導入TNGA底盤與TSS安全系統後,操控與安全皆有大幅進步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第四代Prius在外觀上大走年輕風格,車身線條俐落,並創造出0.24Cd的超低風阻,懸浮式車頂及直立LED尾燈也顯得十分前衛;內裝仍維持Prius家族一貫的格局,但在細節精緻度上也有所進步,並搭載全彩HUD抬頭顯示器、JBL音響系統及影音導航主機,實用性也大幅提升。

▲懸浮式車頂設計及直立式LED尾燈打造出前衛的視覺感受。

▲內裝仍維持家族風貌,但質感有所精進。

▲後座也有不錯的乘坐空間表現。

▲平整的後車廂在空間運用上更有彈性。

在熱效率提升、輕量化工程及空氣力學精進後,全新Prius的油耗進步到26.7km/L,成為國內非插電車款中油耗最佳車款,而低重心與優化懸載後的TNGA底盤更為Prius帶來大躍進的操控表現,TSS(Toyota Safety System)則整合了PCS預警防護、ACC主動車距維持、LDA車道偏離、AHB智慧遠光燈等主動安全系統,再搭配7具輔助氣囊,充分滿足消費者對安全的需求。

▲全新第四代Prius油耗達到26.7km/L,成為國內非插電車型省油冠軍。

總代理和泰此次為全新Prius設定單一車型,雖然增加了價值近20萬的配備,但售價仍維持在109.9萬元,期盼以實惠的售價,達成年銷量2000部的目標。

► ► ► 更多新車快報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