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班機取消 海航安排單身妹子住「情趣房」玩手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浪漫滿污~~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位網友14日披露,當天要從重慶搭飛機前往杭州,沒想到航班最後被取消,航空公司安排住宿,但未婚單身的她與另一位朋友打開房門,居然看到手銬、鐵鍊等用品,「這是送給我們的情人節小驚喜嗎?原諒我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們的好意啊!」(上圖/取自微博,下同)

微博網友「-漏寶-」14日深夜發文稱,原本與朋友要搭海南航空HU7388班機,晚上8點40分從重慶飛往杭州,但下午收到通知,航班延誤至11點10分,於是她們去看電影,沒想到看一半查飛機狀態,發現航班被取消了。她們趕到機場,又得知班機改成隔天下午3點

「地勤說是飛機沒有飛過來,我們表示理解並接受海航的食宿安排。」經過一番折騰,兩人終於到達房間,「真的滿滿驚喜……這是海航送給我們兩個未婚單身女孩的情人節小驚喜嗎?原諒我們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們的好意啊!」「-漏寶-」附上的照片顯示,房間以情趣為主題,有手銬、鐵鍊等用品

對此,海航官方微博15日回應,「捂臉……單身小海情人節之夜實力搶頭條!當惡劣天氣旅客滯留,遇到情人節之夜住店高峰,我們的地面服務代理在一房難求的情况下沒有深究『主題套房』的『主題』,非常抱歉讓二位妹子尷尬,我們已第一時間取得聯繫,全力解决問題,希望大家諒解。遲到的情人節祝福送給天下有情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