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災國軍背後堅實後盾 國防部福利處籌集物資送往災區

▲國軍台南福利站經理親自將物資送往災區,供給救災官兵飲食所需。(圖/福利處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南報導

6日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.4大地震,重創台南。國軍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災區現場協助搶救,至於後勤的資源補給,則由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籌集,支撐官兵在第一線救災的最堅實後盾。

6日清晨地震傳出災情不到一個小時,國軍各路救災整備已經備妥前往救災,國防部長高廣圻也隨即下令國防部福利處進行物資籌集工作,扛起部分救災官兵的後勤補給任務。

不過,台南地區各福利站其實也受到地震災情不小的影響,站內貨品掉落,慶幸沒有人員損傷,但除了調派人力整理貨物外,同時也集中精力進行籌集物資工作,餅乾、泡麵、飲料、水等每天各30箱,由台南福利站備貨,運送至救災前進指揮所,供給救災官兵飲食需要。

▼國防部福利處台南站站內受到地震影響一團亂,仍積極籌集物資送往災區。(圖/福利處提供)

 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