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也有收 1張圖看台北市「春節倒垃圾」時間

▲垃圾車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的節日,台北市環保局6日指出,雖然2016年除夕(2月7日)剛好遇到停收垃圾的星期日,但考量到市民有丟垃圾的需求,從中午起提前出勤服務,加強收運垃圾,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。

環保局表示,除夕當天該局各區清潔隊,針對家戶垃圾依原夜間收運垃圾的路線、地點特別於中午加班收運一次,屆時將以播放「少女的祈禱」音樂方式通知市民清運一般垃圾、廚餘及資源回收物;另外,當日晚間各區清潔隊仍依往常收運時間、地點收運垃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環保局提醒,大年初一至初三(2月8日至10日)停收垃圾,初四(2月11日)起恢復收運一般垃圾、廚餘及資源回收物,但不接受約定清運大型廢棄物,初六(2月13日)起北市全面恢復清運垃圾(詳見附表),可依附表所列時間排出垃圾、廚餘、資源回收物及大型廢棄物。

另外,過年期間環保局仍提供本市48處限時收受點,於上午6時至下午23時開放,如民眾需返鄉過年或出外旅遊,無法依表列時段於夜間線上丟垃圾,可至48處限時收受點排出垃圾,清清爽爽過新年(請逕至環保局網站http://www.dep.gov.taipei「便民服務」查詢)。

▼台北市105年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情形一覽表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