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背「臺灣大學」書包赴立院晨會 網:有點萌萌的

▲黃國昌背「臺灣大學」字樣書包,網友大呼萌萌的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、新科立委黃國昌5日在臉書PO文指出,選舉雖然結束了,但生活步調並沒什麼改變,「天亮了,出發,8點晨會,繼續努力。」但不少網友卻聚焦在他附上的照片,直呼「背著書包怎麼有點萌萌的」。

照片中,黃國昌穿著筆挺西裝,正要走出家門上班,除了右手抱著一本厚重的文件夾外,左肩還背著印有「臺灣大學」字樣的書包,準備迎接年前最後一個工作日。

有眼尖網友發現,紛紛在黃國昌臉書留言表示,老師,你的背包好鮮喔、亮點是台灣大學包!那裡買的到、包包好狂、學校沒看過有賣這書包啊;也有人則大讚他,背影超帥的啦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