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氣象專家預報台北交通 李富城:判定為「腦死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出現了十餘年來罕見的大塞車,引發民怨沸騰,外界將矛頭紛紛指向正在施工的「三橫三縱」。向來專門預報氣象的前主播李富城,4日則在臉書預報起「交通」,直指年後開工,新北上班平均要多一個半小時塞車時間,「台北的交通將判定為腦死」。

李富城今天清晨4時許,在臉書分享一名網友的貼文,對方批評用「葉克膜」醫治台北交通,結局只有「猝死」,很難想像三橫三縱完工後,主幹道自行車道使用者寥寥無幾,旁邊的汽機車道卻塞成一長串大香腸,質疑「踩自行車就代表綠色都市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才就是天才!」李富城則緊接著談到,自己在北歐所見的自行車道,寬度達1公尺,而且還與人行道並行,「完全沒佔主要道路」。


▲「最強氣象專家」李富城。(圖/翻攝自李富城臉書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