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開除交通局長? 羅智強:再這樣惡搞會玩死自己

▲柯文哲將拆除台北忠孝橋引道,預料將引發一段交通黑暗期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進入交通黑暗期,市長柯文哲3日卻語出驚人說:「我再開除幾個局長,就會改善!」外界解讀要開除交通局長鍾慧諭,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對此,目前人在美國波士頓訪問的前總統府祕書長羅智強表示,「照他這様惡搞的速度,他玩完他所有的局處長,也會玩完自己」。

近日台北市塞車嚴重,一向有話直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,怒批交通局沒有反省改進,甚至直言「再開除幾個局長,就會改善了。被問到是否要開除鍾慧諭,柯文哲沒正面回答,僅表示「每個人要對自己業務負起責任。」;鍾受訪時也表示她不忮不求,去留自己決定。

對於柯文哲似乎要拿鍾慧諭開刀,羅智強4日在臉書上以「只有一個感慨:唉!被嘴砲殺死的台北」為題發表評論,指照柯文哲這様惡搞的速度,玩完所有的局處長,也會玩完自己。唯一讓人覺得無奈的是,在他玩完自己後,也拉著台北市4年的建設一起陪葬。

▼羅智強4日在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