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街頭出現真人鮮花販賣機 櫥窗裡的他帥到不科學阿

▲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假人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地下道昨日新設一台特別的「鮮花販賣機」,只要顧客投幣,裡面的外國帥哥或是正妹就會遞出一朵玫瑰,吸引不少人圍觀買花。而這個超酷的活動是當地花店與慈善團體共同合作,最後的所得也會拿來幫助智障兒童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南京新街地下通道出現這台超吸睛的售花機,是卡騏娜花店與愛德基金會共同合作,並請到2位外籍俊男美女輪流「駐機」賣花。顧客只要每次投入人民幣5元(約台幣25元)或是以上的金額,他們就會親手送上一朵玫瑰花。

只見櫥窗內的外籍模特兒超養眼,就如透明包裝盒裡的芭比娃娃一樣,看起來根本像假人,而這超美畫面也成功引來大批民眾圍觀,不少人紛紛投錢買花。對此網友表示,「挺有創意的」、「希望重慶也有」、「一開始還以為是高科技模擬出來的假人」。

▼這...美得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