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教告白3招擄獲女人心 網友發「朋友卡」破解被推爆

▲黑男教網友用這3招告白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女人心」最難捉摸。網路名人「黑男」與女模「壽司」張佳瑩這次推出影片,教男網友可以試著用影片中的3種方法告白,也許可以成功捕獲她們的心;影片推出後馬上引起熱烈回應,不過還有專業級網友神回,「女生應該會回『哈哈白癡喔,我們只是朋友啦』」,馬上被其他人讚爆。

如果男生想對心儀的女生告白,也許可以試試看影片中的這3種意想不到的方法,首先男生可以先問「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女人嗎?」這時對方回答完之後,就可以馬上回「在20多億的女人之中我最喜歡妳」,這種「霸氣表白」,會讓女生覺得獨一無二;其他還有使出「害羞靦腆」,會讓女生感受到純純的感覺,以及「真情流露」,可以邊哭泣邊告白,女生就被男人的眼淚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若真情流露哭泣,女人可能會被眼淚感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推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有人表示,「搞不好有用欸哈」、「直接親了,求影片教學」、「怎麼我現在才看到呢」;不過也有一名網友說,「女生應該會回『哈哈白癡喔,我們只是朋友啦』」這句打槍,這個神回覆馬上被其他人推爆,「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」、「然後就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…QAQ」、「您經驗系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