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騎士出車禍 消防員被血水噴濺仍努力搶救

▲消防員不畏全臉沾滿穢物,盡力搶救。(圖/翻攝自第一大隊德安分隊,下同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31日17時37分接獲報案,得知高鐵大道與埤竹路口發生車禍。救護人員迅速抵達時,已有熱心民眾與具護理背景的護理師在旁協助處置、指揮交通,現場有一名侯姓男傷者(約20歲)倒臥於機車旁,意識模糊且身體不斷抽搐,右大腿疑似有閉鎖性骨折。

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指出,疑似因撞擊力道過於強大,侯男在被緊急搶救的過程中,突然噴濺大量血水、嘔吐物,波及到在場救護人員全臉和上半身,最後他被緊急送往嘉榮醫院續作診治,至於現場相關肇事原因則交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提醒,穿越馬路請行走斑馬線,除應注意交通號誌指示外,更要查看四周交通狀況並注意左右來車,應盡量避開重車視線死角,並且遠離車輛,避免危及自身及他人的安全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