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回收物掉了!清水高中女孩衝去幫撿 網:國家有救了

▲土城一台機車上的資源回收散落一地,一旁高中女學生馬上前往幫忙維持交通與後續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31日行經新北土城的時候,看到一台機車上的資源回收物散落一地,一旁穿著清水高中運動服的女學生,馬上前往幫忙維持交通與後續處理。其他網友看到這麼溫馨的畫面後大讚,「好美的風景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照片詢問,「這是哪一家的學生?」並表示,年老的伯伯機車上的資源回收散落一地,一旁的高中生馬上主動幫忙維持交通與後續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網友紛紛指出,「這是新北清水高中」、「土城清水高中」;不少網友看到如此溫馨的畫面紛紛大讚,「好多的相關文,越來越多的正能量在台灣湧現了」、「現在的年輕人.......太感人了」、「好學生!誰說我們學生都只會玩?」、「國家有救了」。

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