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389票!桃園第3選區徐景文翻轉失敗 陳學聖確定當選

▲立委驗票結果,徐景文翻轉失敗,陳學聖當選。(圖/取自徐景文臉書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桃園市接連有立委候選人申請驗票,第3選舉區立委選舉重新驗票作業29日出爐,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贏過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徐景文389票,確定當選。徐景文受訪時指出,尊重司法結果,也呼籲對手陳學聖繼續為中壢服務,持續爭取建設。

徐景文說驗票結果仍是輸了389票,他尊重司法結果,打完這場選戰後,暫時會先休息一下,如果未來民進黨在地方或是中央有需要他,他都願意,同時也呼籲對手陳學聖繼續為中壢服務,持續爭取建設;不過確切得票數,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將在下午公布。

桃園另一起驗票聲請,則是桃園第4選區,最後依然是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險勝國民黨籍立委楊麗環,桃園藍綠席次維持2比4。

▲陳學聖確定當選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