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吳敏誠逃死刑 幼教師乾哥:這個人很狡猾!

▲黃瓊瑤遭恐怖情人吳敏誠槍殺,老母、兒子走不出傷痛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遭恐怖情人吳敏誠槍殺的黃瓊瑤,在親戚眼中是個有愛心的女老師,離婚後搬回三峽老家,獨自扶養小兒子,每天從三峽通車到內湖補習班上課,為的就是省房租、給孩子較好的生活;她遇劫後,小兒子得了創傷症候群,母親也很少再回老家,一家人仍無法平復傷痛。

「會啊,怎麼不會想?我每天都會想她……她對每個小孩都很好」,死者黃瓊瑤嬸婆拿出的黑白照片中,被叔公緊緊抱著的小女嬰就是黃瓊瑤,40年過去了,小女嬰長大成了黃老師,輪到她抱著小朋友,唯一不變的是相片中臉上的微笑。

黃瓊瑤天生喜歡小孩,所以決定投入幼教工作,但沒有人知道,她的童年過得並不順遂。她的乾哥表示,「(死者)媽媽就是在台北幫傭,照顧她們兩個姊妹,白髮人送黑髮人,當然是非常難過。」

黃爸爸早逝,靠媽媽四處打工才把姊妹倆一手帶大,但辛苦養大的女兒卻遇上恐怖情人。嬸婆說,「(黃母)很孤單又很可憐,每天想到(死者),媽媽一回來就......」;乾哥則表示,「(嫌犯)會悔改,我說不可能啦!這個人很狡猾啦!」

殺人不用償命,左右判決的重要因素是因為吳敏誠前後共賠了2百多萬,法官認為他已有悔意;乾哥憤恨不平地說,「像最近一些法院的判決也都是這樣,有錢都能判生,沒有錢的判死啊!」

憤慨背後還有心疼,在黃瓊瑤的葬禮上,走在最後面的小男孩是黃的小兒子,母親遇害時他才7歲;黃瓊瑤乾哥透露,「(黃女兒子)創傷症候群了,個性比較封閉」。小男孩該如何走出喪母之痛?黃母痛失女兒的心又要如何釋懷?法官的判決,恐怕都難以讓家屬平復傷痛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