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闖黃燈搶快?賓士撞翻出勤救護車 引擎蓋變ㄟ字型

▲賓士車的周姓駕駛疑似闖黃燈撞上出勤中的救護車,引擎蓋都撞到變成「ㄟ」字型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消防局五工分隊昨日(27日)晚間在出勤途中,遭一輛疑似闖黃燈的銀色賓士車撞上,當場被撞翻在路旁,撞擊力道之大讓賓士車的車頭嚴重損毀。所幸救護車上的人員、病患共4人以及賓士車的周姓駕駛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至於車禍的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新北市消防局五工分隊27日晚間執行救護任務,準備將一名17歲的李姓女病患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沒想到行經龜山一路與文化一路一段路口時,遭一輛銀色賓士車從右側撞上,救護車當場被撞翻在路旁。

撞擊力道之大讓賓士車的車頭嚴重損毀,37歲的周姓駕駛因撞擊導致胸悶,與被撞翻的4名救護車人員、病患一同送醫,所幸經過治療後5人都已經沒有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周姓駕駛並未酒駕,研判可能是出匝道時想闖黃燈,沒有注意到有救護車才會導致意外發生,不過,真正的車禍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