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忠吉要鞠躬道歉 被法官斥「不准再消費家屬」哭了

▲呂忠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八仙塵爆案件,27日傳喚罹難者家屬到庭陳述意見;家屬大罵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只會在媒體前演戲,從未探望過他們。呂當庭打算起身鞠躬道歉,遭審判長郭惠玲大聲訓斥,「我不准你再消費他們」

死者劉致葦母親表示,事故發生至今7個月,從未在開庭以外的地方見過呂忠吉,呂也未出席兒子的告別式,痛批呂只會透過媒體演戲,竟還敢要求緩刑,希望法官還他們公道。

審判長郭惠玲見呂忠吉想起身向家屬鞠躬道歉,當場斥責不准再消費他們。呂哭說,曾跟警方要家屬的聯絡方式,但被以《個資法》為由拒絕,所以無法前去探視;希望法官給他一點時間,他會做該做的,並提出賠償計畫。

呂忠吉當庭向家屬問電話,被郭惠玲大罵「電話不是到法庭上才要的」;庭訊結束後,呂又要問家屬聯絡方式,再遭郭出聲制止「不要騷擾被害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