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藤雄喊北市府原價買回大巨蛋 柯文哲:回去再處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東京報導

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因為大巨蛋案又和北市府槓上,還拍影片痛批北市府在大巨蛋事件上政治操作,處理手段「粗魯無禮」,趙更直接亮出底牌,強硬表示遠雄的底線第一是北市府買回去,「要拆大巨蛋,你買回去再去拆」,不過,人在東京的柯文哲態度顯得低調,只說「不管怎樣,回去再處理。」

趙藤雄除了暗示希望市府買回大巨蛋外,並要求大幅提高權利金、租金、保證金等,「叫我損失是不可能的」,更強調自己不會占便宜,「也沒有幾條命可以跟你玩」,對於「原價買回」一事,柯文哲表示,「不管怎樣,回去再處理,對我來講公共安全最重要,可以解決情況下再談後面的事。」

柯文哲也指出,這件事情由副市長鄧家基主責,「昨天早就有聯絡,昨天就有處裡。」

►►柯文哲更多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