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忘記在陽台散步的寵物龜 熊熊想起時牠已變冰塊

▲雖然結冰了,這隻烏龜最後也「復活」囉!(圖/翻攝自TWITTER:みや@miya_519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氣候變遷全台各地幾乎都飄霰或雪,日本在緯度更高的地方,下雪的情形更是常見。不過有一位女網友一早起來和朋友賞雪堆雪人時,熊熊想起自己養的烏龜還在陽台散步,手刀衝回去的時候牠已經變成一顆大冰塊了。好在經過搶救烏龜也「重生」過來,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哀怨,讓網友雖然同情牠卻也忍不住笑出來。

日本網友みや(‏@miya_519)在推特分享家中寵物龜的照片,只是牠的樣子似乎有點不尋常,旁邊黏了一圈透冰的東西。原來是這個小糊塗的主人忘記她的烏龜還在陽台慢吞吞散步,而且泡在水裡面,和朋友堆雪人到一半才突然想到牠還沒回家!結果這隻烏龜已經結冰了,完全動彈不得。好在牠的生命力很強,融化以後也恢復了生命力,結束了這個驚恐的小插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烏龜寵物大雪結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