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大坑新社也飄白雪了? 中市府澄清:都是冰霰啦

▲大坑下雪是誤傳。(圖/中市府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10年最強寒流報到,不只是全台冷颼颼,現在大家更瘋追雪,有網友今天(24日)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、以及其他社團貼文,「大坑九號、十號步道下雪了!」讓其他網友超驚訝,不過台中市府緊急發文澄清,今天這些地方下的都是冰霰,不是雪,這些照片也不是大坑步道。

寒流報到各地不只超冷,甚至從南到北都下雪了,除了合歡山、拉拉山、陽明山外,像是台北內湖五指山、桃園乳姑山、基隆姜子寮山也飄雪,甚至新北的瑞芳、石碇、烏來也見銀白,不過網路瘋傳的「大坑九號、十號步道下雪」照片,經市府查證後,發現今天大坑和新社下的都是冰霰,目前這些冰霰的現象也都停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府還澄清,網路上傳的照片都不是大坑步道,台中今天的最低溫雖然只有5度,但是還沒有到達下雪的條件,而且大坑、新社所下的都是冰霰,「民眾想上山看雪,還是要確定資訊正確!」中央氣象局也預估,明天會再冷一天,低溫探3度,下周二(26日)起就會明顯回暖。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