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下雪....擎天崗的牛活著嗎? 網:變雪花牛了!

▲擎天崗的牛。(圖/網友DavidEaston、gmnxix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霸王級寒流壟罩全台,各地氣溫急降,網友們也樂得在臉書PO出各地的下雪美照,但有暖心網友好奇,天氣這麼冷,不曉得擎天崗的牛還安好嗎?於是和朋友實地走訪後,在PTT八卦版發文貼出擎天崗上牛隻們安好的照片。但網友們卻發現照片竟出現驚人畫面!

網友DavidEaston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,「林北從山仔腳派出所走了三小時上來,看到擎天崗的牛們都欣然無恙,覺得甚感欣慰,特此跟大家報告」。貼文還附上數張牛隻照片,但其中一張照片中的牛,竟然有8條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幹怎麼那麼多隻腳XDDDDDD」、「八隻腳太恐怖啦」、「牛冷到變種了,有八條腿ㄟ!」。但仔細一看就能發現,2條牛是因為重疊才會出現「8腳牛」的經典畫面。

也有網友相當感動,表示「原po真有心,爬三個小時去關心牛」。但據原PO朋友向記者表示,他們本來是要去看雪,「結果一上山就遇到交通管制,只好一路走到擎天崗,走了3個多小時」、「看到很多牛走來走去時我們還蠻驚訝的,因為本來想說太冷他們會躲起來之類的,我同學想說牛居然沒冷死,一定要發篇廢文哈哈哈」。

這篇「擎天崗的牛還活著」PO文,讓一幫網友笑慘,直呼「一點開圖片就聞到一股牛味」、「牛大便有變冰塊嗎?」、「這才叫雪花牛」、「不是雪花牛,是霜降牛」、「我看到了霜降牛排!!!」、「好想吃雪花牛肉片」、「現在看到牛沒有兩顆頭都覺得怪怪的」。


 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