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屯火山群「覆上一層白紗」 網友驚喜:住20年首見!

▲大屯火山群覆上一層白紗。(圖/網友灣真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霸王級寒流籠罩全台,威力不容小覷,全台從北到南極凍,氣溫幾乎已在11度以下,各地也陸續飄雪,網友灣真提供一張從湖底盆地拍大屯火山群的照片,只見遠處的山景白茫茫,網友也直呼,「像是覆上一層白紗,好美喔!」

陽明山湖底盆地是一個北高南低的不均等盆地,地形相當完整,能遠眺大屯火山群。網友灣真在臉書分享雪景照片,寫下「紗帽山剛剛下雪了,但是不夠冷,沒有積雪的情形。對面的山頭都覆上一層白紗,好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透露,「我家早上從6點半到9點,從冰霰下到雪,在這裡住了20年,第一次看到這麼驚人的雪景,很激動。」《ETtoday新聞雲》舉辦「【霸王寒流來襲】你那裡幾度? 全台各地氣溫即時回報活動」,提供給各地網友分享拍攝的雪景照喔!

▼網友表示:被我爸挖起來看,外面下霰了!(圖/網友灣真授權提供)

►►分享你的冷冷寒冬→→【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